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剪愛

剪愛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這首歌是林秋離老師作詞,涂惠源老師作曲.描寫一對戀人分手後的心情,聽了讓人感觸良多.我覺得這首歌描
寫得恰如其分,發人深省.值得一聽.

12 則留言:

大琬 提到...

不錯喔~~小女兒變口愛了!!

多啦姆 提到...

上:同學Blog不能超連結
下:同學Blog名單不完整
功課做了沒?

小草莓 提到...

XD~~~
你有兩個可愛的小寶貝也~~!!

小草莓 提到...

XD~~~
你有兩個可愛的小寶貝也~~!!

大琬 提到...

大家的名片出爐了~~到TEAM的部落格看喔~~我要頒一個獎給小捲喔~答案在小捲的部落格

多啦姆 提到...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crewsteam/?msg=new&lnk=gcis明天功課做沒,已上傳資料去填充吧!

謎霧之雪 提到...

很可愛的小孩!!!

這首歌如果能把音樂與歌詞一起分享會更好喔!

showDing 提到...

YA!!今天第二名爲自己的團隊拍拍手

Unknown 提到...

你的baby好可愛喔
我想
你應該是一ㄍ溫柔的媽咪
改天
我要好好討教你

大琬 提到...

有沒有發覺現在的自己跟之前不一樣,雖然你上台還是會發抖,不過進步粉多喔!!加油!你最近是不是家裡有事情阿~~看你上課都粉累的樣子,有心事可以講出來,我跟阿姨都可以聽你的心事喔!還有,文章該增加ㄌ吧!

多啦姆 提到...

我們都在進步中~

Shuenn 提到...

成果簡報你變利害囉!!加油加油!!